🌕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拖到现在才开始写的年终总结
今年还是没钱 没手 没对象
可是!今年产出了很多自己喜欢的人物 !!!还入了粘土坑_(:з」∠)_
虽然技术还是不咋地 但心情美美的~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的我个人觉得还是高产的  尤其是药郎啊!爱他!!!看到今年产出的药郎突然想起刚入坑时的自己第一次刻药郎简直惨不忍睹  总想着要技术好点的时候重刻 但还是没忍住hhhhhh
今年开始不停的混色上色一顿乱玩 每一张片子都耗时很久 在这个不停实验的过程中心情还是感觉蛮急躁 不过貌似成品还不错??
但是一到换片就怂了 我明年一定多刻线条章!!!(可惜技术过不去)
emmmm 还要说啥
貌似没什么了
啊啊!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谢谢一直关注的小天使呜呜呜 还没抛弃我!!
感谢!!预告一下2019年 我不会高产的(悄悄说)

评论

热度(23)